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仙剑奇侠传七发售时间公布 确认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

说起仙剑奇侠传七,印象中小时候观看仙剑奇侠传的感受又一次浮现了,仙剑奇侠传这部剧实则是很多人的童年,因为深受观众追捧,也逐渐开发出了游戏版,仙剑奇侠传七发售时间公布了,据说确认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哦!

《仙剑奇侠传七》是国产单机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的第九部作品,自2017年5月23日起正式立项,登陆PC等平台,此前针对网上传言说续作《仙剑奇侠传七》将不再登陆PC的消息,大宇董事长凃俊光澄清是“不止做PC平台”而非“不做PC”。

仙剑奇侠传七概念海报

截止2018年4月25日,也就是昨天,在举办的方块游戏2018产品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仙剑奇侠传七的定档Logo以及首张概念海报,与此同时,仙剑奇侠传七发售时间公布了,这不正是各大玩家期待的吗?那么仙剑奇侠传七什么时候发售呢?

据消息称,仙剑奇侠传七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发售,同时,游戏的整体将回归初代几部作品的风格。发布会上除了对于发售时间的公布外,还有一个传言得到了证实,那就是仙剑奇侠传七确认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