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最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再次开启,因而也引起了全民对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关注,根据业内分析认为,这次调整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更有机构预测这次上调的幅度或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自4月12日上一轮油价调整以来,国际油价整体强势上扬,因而本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示,怕是油价又要上涨啦!业内机构根据近来原油价格的变化率水平进行测算,预测本次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而本次油价调整窗口的开启时间就在今天,4月26日24时。

汽油及柴油将再次上调

据报道称,近期以来,推升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是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紧张,因此现在市场普遍担忧这些局势会使得该地区的原油产量出现下滑,从而导致国际原油供应的减少。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日期到来之际,据数据显示,预计汽油、柴油价格将上调。

机构预计此次油价每吨上调的幅度大约为270元,这也将是2018年内最大一次涨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如果按照油价为每吨270元的调整幅度,折合92号汽油每升将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可见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而车主们是否已做好了在今日24时来临前加好油的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