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便利店悬空建造 买水跟零食竟要人飞檐走壁!

不知道大家日常生活中是否喜欢户外运动呢?说起户外运动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攀岩这个项目吧,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在攀岩过程中,万一爬到中途突然渴了或饿了的话,该怎么办呢?要知道攀爬过程中,很少人是会带食物在身上的。有的人就是想到这点上了,所以就出现了便利店悬空建造的情况了。大家一听便利店悬空建造,不禁会浮想联翩,下面就直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满足下好奇心吧。

悬崖边上开便利店

据介绍,在前两天,湖南平江石牛寨上便利店悬空建造的景观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家便利店位于石牛寨飞拉达攀岩项目的悬崖峭壁上,高度距离地面有100多米,这对于恐高的朋友来说,或许就是说不出来的可怕了。

为攀岩者提供物品的小店

而这家便利店悬空建造的主要目的就是为那些爱好攀岩的游人售卖水和零食,以便这些人可以及时的补充自己的体力,这样一来,也就不会影响到对攀岩的体验了,可谓是一种很不错的服务。便利店正式营业后,还真的有不少游人会在那里买东西。

对于攀岩者来说,有这样一家便利店存在,那么在这过程中,自己既不用自带水跟食物,也不用担心中途渴了饿了,没体力往上或往下了。因为这种时候,伸出手,就可以拥有需要的物品,可谓是方便又令人满足。

不过,这也意味着,要想在这家便利店买东西的话,可得先学会“飞檐走壁”才行,不然可能还买不到想要的东西,总不可能叫店员在上面把东西扔下来吧!所以不少网友见到便利店悬空建造后,感叹惊险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调侃“自己不懂得飞檐走壁,买不了了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