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游客车停酒店被砸 飞天茅台及虫草酒等贵重物品全丢失

正值五一假日,外出旅游成了市民们出游的首选,但在这期间,有人欢喜有人忧啊!一名庹姓游客车停酒店被砸,而车内的飞天茅台及虫草酒等贵重物品全丢失,共计损失了数万元不等,对此,酒店的回应却让人大失所望。

车被砸致贵重物品全丢

庹先生来自四川,由于五一假期刚好要到西安考察一个投资项目,并且家人们对西安一直有较好的印象,于是决定带家人一同前往旅行。由于堵车,到了4月30日晚上10点左右才到酒店,当天入住的酒店是位于丰登路的圣凯诺假日酒店。

将车停在酒店被砸且财物遭盗

庹先生回忆道,“因为我车里装着好多东西,一到酒店就问车停在哪里,是否安全,酒店保安就指挥我停在酒店门口,另一辆车停在酒店门口的另一边。”当办理完入住后,一行人下楼准备吃夜宵,为确保车的安全,再次询问了酒店保安,保安再次回复称“安全,酒店24小时有人值班。”

因停车酒店损失3万多

直到5月1日凌晨1点左右,庹先生来到前台再次确认车辆停放是否安全,工作人员“还是说绝对安全,我们这才放心回房间了。”谁料到了上午6时50分左右,一个电话将庹先生叫醒,“说是我的车被砸了。”当下车查看后,发现后备箱的玻璃被砸了,而他车上的飞天茅台及虫草酒等贵重物品全丢失。

游客损失物品价值达3.84万元

庹先生马上拨打110报警,告诉警方,“保安一再说绝对安全,要是他们说不负责车辆安全,我就停在收费停车场了。结果周围停了那么多的车,就只有我们一辆被砸了。”对于游客车停酒店被砸一事,酒店回复说“监控死角观察不到”。

根据庹先生提供的报警回执单上显示,飞天茅台及虫草酒等贵重物品全丢失,其中分别有2箱飞天茅台、三种香烟各2条、红茶1盒以及2瓶虫草酒,这些物品的价值高达3.84万元,该游客车停酒店被砸致其损失3万多元,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