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飞机餐吃铁环 消费者牙齿受损不满航空公司赔偿

搭乘飞机时,如果到了餐点,那么一些航空公司就会提供一些飞机餐供乘客食用,但要说吃飞机餐把牙齿弄坏了,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少见的。然而,少见归少见,并非说不可能,所以近期就有一男子飞机餐吃铁环把牙齿给硌坏了,这可是令人摸不清头脑:飞机餐里怎么会出现铁环这种东西呢?

航空公司有时会提供飞机餐

据相关报道称,在4月25日,有一男子乘坐海航的HU7548航班,在中途,海航工作人员为乘客提供了一份飞机餐,而该男子要了一份面条,没想到吃了几口后,他牙齿一阵酸痛,感觉被东西硌到了,后来吐出来一看,竟是一个指环,其大小足有一个成人小拇指那样。

海航遭乘客投诉

男子飞机餐吃铁环后就立即跟空乘人员反应了,对方则表示食物是由第三方供应的,她会将此事上报,公司调查后会联系他。而该男子回家后发现牙齿被硌坏了一个缺口,并且之后几天有松动迹象,且隐隐作痛,为此他还去看了牙科医生。

在医生给男子飞机餐吃铁环硌坏牙齿的诊断书上可以看到,其指出该男子:大牙因咬硬物松动,一周来不断加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于是,这位乘客在治疗的同时等待海航的回复,直到5月2日,航空公司联系他,表示飞机餐中的铁环是在食物加工时从勺子上掉落的,按照餐费10倍的赔偿标准,公司的处理结果是送他一款价值200元的飞机模型。

但该男子不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他认为,作为消费者,在搭乘飞机的过程中吃飞机餐碰到里面有异物硌坏了牙齿,对其生活造成不便,航空公司负有责任。而令其更加气愤的是,对方调查一周后给出价值200元飞机模型的赔偿,还一副爱要不要的态度。

对此,有记者就这一事联系航空公司,相关人员则表示除处理乘客投诉问题外,其他任何问题不予回答。而在之后,该男子又打了一个电话,对方则表示除了早前所说的赔偿价值200元的飞机模型外,他们可以报销王先生治疗牙齿的费用。不得不说,在近段时间里,关于坐飞机的一些事可真是一直被人们拿出来讨论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