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飞机餐吃铁环 海南航空已道歉将确保餐食卫生安全

食品问题频繁发生,当大家以为最安全的食品就是飞机餐的时候,却没有想到现在飞机餐存在着问题。现在有一名男子飞机餐吃铁环,导致牙齿受损。不过整件事情最令男子气愤的是航空公司对于此事爱理不理的状态,并表示按餐费十倍赔偿200元飞机模型。

飞机餐吃出异物航空公司道歉

乘坐飞机的时候,不少远途的乘客都会在飞机上买飞机餐吃的,飞机餐一直以来没有被爆出存在多大的质量问题。但是现在海南航空餐食卫生存在安全问题,一名男子飞机餐吃铁环,根据最新的了解,现在海南航空已道歉,并且以后将会确保餐食卫生安全。

4月25日,旅客在搭乘海南航空HU7548航班(南昌-西安)途中发现餐食中存在异物,对此事件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非常诚挚的歉意。海南航空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已经开展了事件调查及处置工作,并持续积极与旅客进行沟通,根据公司规定与旅客进行协商。

海南航空一直以严格的服务标准要求自身与合作单位。对于此次出现的问题,我们必严肃自省,并不断加强对自身和第三方餐食供应商的品质监管与提升工作,确保客舱餐食卫生安全。感谢社会各界对海南航空的监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