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提车期间被召回 购买百万百万玛莎拉蒂定金能退吗

买不同品牌的车是一个人身份和品味的体现,所以豪车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百万百万玛莎拉蒂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但是近日有男子却发生了提车期间被召回的情况,交了订金买百万百万玛莎拉蒂,在提车期间菜被告知车辆召回,那么这订金能退吗?

买玛莎拉蒂提车被告知召回

据悉是去年1月27日,宁夏人郭先生在成都骏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玛莎拉蒂4S店)订购了一辆玛莎拉蒂levante,并为此支付了12万元的定金,约定去年6月30日提车。可去年5月他却收到玛莎拉蒂中国对车辆的召回函,因为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

买玛莎拉蒂被召回

郭先生说,车辆发动机存在缺陷,当然要4S店人员解释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不过对方一直没有理他。去年7月5日,他再次就发动机问题在微信上与销售人员沟通,不过对方依然没有回应。去年8月29日,他向销售人员发送了一张玛莎拉蒂的召回函截图,对方也没有回应。而且在这期间与销售人员沟通,能不能更换一辆车型,或者退定金,但是一直没有沟通下来。

去年9月14日,他收到销售人员微信通知,“按照约定,现在您定的车辆释放,定金不退了。”于是去年10月11日,郭先生委托律师给4S店发了律师函,要求4S店退还定金,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一致。

玛莎拉蒂召回订金退吗

但是对于买百万百万玛莎拉蒂的定金能不能退的问题,有律师表示召回不属不可抗力,应继续履行合同,还有这发动机存在缺陷普遍认为是车辆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消费者可以拒绝购买,4S店该退还押金。目前该提车期间被召回的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