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奥林巴斯停产 难道是因智能手机普及市场所致?

曾经,数码产品备受欢迎,但根据媒体今日消息称,深圳奥林巴斯停产的通知已经下达,至于停产的原因,有网友猜测是由于数码相机市场的萎缩,难道是因智能手机普及市场所致?这似乎有据可循。

奥林巴斯深圳的工厂关闭

过去我们拍照,多么渴望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数码相机,走到哪就能拍到哪,但是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以后,人们似乎就不怎么需要数码相机了,仅有一小部分人,才会去选择购买数码相机,而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买一部拍照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

5月7日下午15点10分,深圳奥林巴斯停产的消息正式通过广播向全体员工宣布,表示奥林巴斯在深圳的工厂于5月7日起停产停工!根据资料显示,奥林巴斯(深圳)工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是相机及零部件,数码相机、高档相机等产品,从1991年12月开始创立,至今已有27年的时间。

奥林巴斯停产的原因是什么

此次深圳奥林巴斯停产,难道是因智能手机普及市场所致?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数码相机市场规模逐渐萎缩,目前深圳工厂运转率降至顶点时期的20%,大多数机型均在2017年终止了生产。据悉,深圳奥林巴斯停产后转向越南,可见其需要把数码相机的生产业务转至越南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