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叔采百岁野山参 罕见百岁野山参估计价值上1亿

你见过百岁野山参了吗?其实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百岁野山参,因为野山参是一种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的药材,甚至在一些地方时很罕见的。但是近日,有新闻报道称韩国大叔采百岁野山参,这个消息一出来之后立即引起了热议,不少人都表示想要拥有百岁野山参。

韩国大叔摘到野山参价值上亿

百岁野山参是自然生产在深山密林的,一般都是很罕见的,如果让你看见了你就见到了财富了,因为现在韩国大叔采百岁野山参价值上亿韩元,令人羡慕。据悉百岁野山参是他在攀登庆尚南道智异山时采摘的,自己也想不到会采摘到野山参的。

据韩联社报道,金某5日共采摘3株山参,其中被鉴定为百岁野山参的这株,不仅发现了冬眠的痕迹,还能闻到根部浓浓的薄荷香。其主根长12厘米,重约40克,根部重19克。而其他两株山参,经鉴定生长时间在15年左右。

韩国传统采参人协会会长惊讶地表示,这种百岁野山参,如今实在罕见,鉴定估值至少有1亿韩元。对于意外获得百年野山参,金某说,“最近我一直精心打理奶奶的祭祀仪式,梦见奶奶不久后,我就发现了山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