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没标营业时间被罚 肉铺肉类不合卫生标准已被勒令关闭

近年来,因为多地餐厅及商家存在卫生质量等问题,所以现在有关部门将会要求对商家餐厅等进行严格的审查。但是近日,意大利华人肉铺店因为没标营业时间被罚了,最终被罚款1000欧元,并且该店肉类不合卫生标准被勒令关闭。

华人肉铺存在问题被查

作为一家商店就应该要做好卫生等质量问题,发现产品不符合卫生要求应尽早处理,一些商家更加要标明营业时间,否则就要面临罚款了。现在华人肉铺店没标营业时间被罚了,最后上百公斤的肉类也被扣押了。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意大利普拉托市政警方在一家华人肉店内,发现200公斤肉类不合相关卫生标准,不仅将其全部扣押,该华人肉铺也被勒令关闭。据报道,本次遭突检的华人肉店位于Macrolottozero区的一家综合市场内,里面主要是一些由外国人经营的商铺。上周,普拉托市政警方针对该市场进行了一次全场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一家华人肉铺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肉类产品缺乏原产地可追溯性等原因,引起了警方重点关注。最终,一共有65种在售肉类产品被认定为不合法规,共200公斤肉类被扣押。此外,在该肉铺工作的5名华人,均拥有合法居留以及工作合同,但是因为没有明确标明营业时间,该肉铺还被开了一张1000欧元的罚单,并被勒令关闭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