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街1946入驻阿里首个线下购物中心 新零售场景多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相关市场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变化,比如新零售模式的出现就印证了这一点。像前段时间,中街1946入驻阿里首个线下购物中心的消息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这也是一个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所以有了新动作后,自然就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雪糕品牌开启新零售模式

据报道称,在2018年4月28日,中街1946入驻阿里首个线下购物中心使得其成为继盒马鲜生、天猫国际、星巴克、麦当劳、全家等品牌后又一全新入驻品牌。说起中街1946这个雪糕品牌,可能不少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其爆红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知名品牌入驻阿里巴巴

该品牌诞生时间不到三年,就成了当下年轻人最爱打卡的冰淇淋品类,迅速刷爆朋友圈。据悉,目前中街1946采取的是线上+线下联合的新零售模式,在沈阳、上海、杭州、深圳等地已经开了近50家的实体店,每天吸引了无数人潮前往打卡。

天猫旗舰店线上的销售数据更是节节攀升,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已经连续两年占据双十一雪糕冰淇淋类目销售额榜首。此次中街1946入驻阿里首个线下购物中心“亲橙里”,也是其迈向新零售的一个前进步伐。

“亲橙里”是阿里巴巴集团在西溪园区的一块新零售“试验田”,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阿里巴巴淘宝城三期,紧贴阿里西溪总部,购物中心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整体结构为地下2层,地上5层。业态涉及餐饮、服饰、3C、超市、配饰、美容美甲、娱乐、医疗等。

其中,餐饮占据了半壁江山,几乎每个楼层都有分布。“亲橙里”项目负责人李国军表示,与普通购物中心不一样的是,“亲橙里”的商铺很多都是阿里巴巴园区的员工挑选的。在招商开始前,通过向内部员工发放调查问卷方式统计员工最期待的品牌和服务,然后由招商团队引进。

近两年大火的雪糕品牌中街1946正是在这样的高呼声之中而脱颖而出。此外,“亲橙里”多个店铺和服务设施还将采用一系列阿里创新的新零售新技术,如“刷脸消费”、“零负担购物”、“AR导购”、“千人千面”、“魔幻试衣”等,实现线上融合线下(OMO)的新模式。

所以可想而知,这次中街1946入驻阿里首个线下购物中心后,双方相互合作之下,势必将打造出雪糕的新零食场景来,这对于双方的发展还是具有一定重要意义的,特别是在这互联网明显的向前发展趋势下,想必往后人们生活中会出现更多新零售的场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