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 6s又爆炸家属将起诉苹果公司

苹果丑闻事件再次被爆出了,近年来,苹果手机多次爆炸,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自己手里的苹果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就好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近日,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原因是因为飞行员携带了iPhone6和iPadmini进入驾驶室之后导致了空难发生。

苹果手机爆炸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消费者最青睐的一个品牌了,不少人都会去购买苹果手机,但是现在苹果手机销售量不如从前了,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业绩有所下降了。同样糟糕的事情也发生了,苹果遭空难家属起诉,指控其产品存在电池安全隐患、在起飞时起火,导致航班坠毁。

据TMZ报道,该遇难者家属发起的诉讼称,一名飞行员携带了iPhone6和iPadmini进入驾驶室,而后飞机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烟雾和起火状况,包括飞机前部的卫生间和驾驶舱下方的航空电子设备舱。也就是说,遇难者家属认为是iPhone6和iPadmini起火,导致了空难发生。

毫无疑问,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但埃及航空官方和专家则认为是无稽之谈。首先,并未有任何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联络塔台告知飞机失火;其次,黑匣子会记录整个飞行过程,也没有出现任何电子设备起火的记录。

随后,苹果针对该起诉讼发布声明,表示“并没有任何参与此事件的调查机构与我们联系,也没有任何报告指出空难与Apple产品有任何联系。如果调查机构对此有疑问,我们会全力协助。我们严格测试每一件Apple产品,确保它们达到或超出国际安全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