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开幕式票价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1.7万元

据日本媒体5月15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但让人意外的是,东京开幕式票价高得离谱,更是吓坏了各路网友,据悉,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1.7万元人民币。

东京2020年奥运会

日本东京奥运会知情人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考虑的门票价格方案中,提出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1.7万元,相当于28.8万日元,其中在赛事方面最高的门票价格是10.8万日元,约合6244元人民币,为田径比赛的门票价格。

不仅东京开幕式票价吓坏网友,就连赛事门票也并不便宜,除了奥运会之外,残奥会的开幕式门票最高为14.41万日元,约合8331元人民币,几乎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的一半,而田径和游泳赛事的门票价格最高为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报道援引相关人士观点表示,东京开幕式票价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几乎持平,残奥会的定价高于伦敦奥运和里约奥运的最贵票价。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1.7万元人民币,据说还计划面向富裕阶层设计配有特产与餐饮服务的“高端票”,并且除了普通门票之外,还考虑设定特殊票。

许多人表示被东京开幕式票价吓到,这样的高价门票几乎只适合富裕阶层人士,花费17000元去看一场奥运会开幕式,你会是其中一个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