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月新房价格 丹东海口三亚房价领涨显著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想要买房的人肯定都想知道各地的房价是多少,于是在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市房价数据中丹东海口三亚房价领涨显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4月新房价格具体涨幅是怎么样的吧!

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房价

在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4月新建商品房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是丹东、海口和三亚。丹东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涨幅领跑全国70城市。海口、三亚涨幅并列第二,环比涨1.9%,同比分别上涨7.2%、5.4%。

丹东房价怎么样

从二手房市场看,59城环比上涨,其中,西安以2.3%的环比涨幅位居第一,天津、乌鲁木齐、丹东、太原、青岛、三亚等城市涨幅超过1%。厦门、成都、郑州、上海、福州、北京等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调。

还有数据显示,4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为持平和下降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整体上看,一线城市房价同比降幅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有所回落。

海口三亚房价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丹东、哈尔滨等地房价上涨的同时,调控政策不断出台。近日,丹东、哈尔滨、成都等多地出台了楼市相关调整政策。此外,不少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被约谈。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5月将迎来城市层面更为密集的调控潮。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如何?业内人士表示,一二线市场将持续平稳,三四线城市将在高位运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