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诺基亚X6评测 售价最低1299元且相机功能强大

前不久刚刚新发布的诺基亚X6评测结果出来了,其实早前在发布会上也领略到了诺基亚X6的强大,不仅售价最低1299元且相机功能强大,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一款自带“爆款”光环的千元刘海屏手机。

诺基亚X6正式发布

诺基亚X6是诺基亚旗下的新款手机产品,于2018年5月1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上市,在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用了双面2.5D玻璃机身设计,搭载19:9刘海屏幕,屏占比高达86%,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诺基亚X6评测能让消费者对这款新机更进一步地了解,重点是这款诺基亚X6售价最低1299元且相机功能强大,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F2.0光圈还能支持脸部解锁功能,同时还具有HDR图像处理功能,另外,诺基亚X6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X6的这三个摄像头都是搭载了人工智能AI技术,不仅能够实现背景虚化,同时还具备人脸识别的技术。诺基亚X6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还有安卓奥利奥系统。目前诺基亚X6评测,拥有蓝、黑、银三种颜色可选。在售价方面,诺基亚X6手机的4GB+32GB版本售价1299元,4GB+64GB版售价为1449元,还有6GB+64GB版的价格是16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