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锤子回应镜头刮花 外层镀膜被刮花可寄回免费换新

从今年的三月开始,每个手机品牌的新款手机更新的速度非常快,然而每款新机推出都会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锤子科技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强大的旗舰手机坚果R1,但是是有网友爆料说后置双摄镜头存在刮花磨损的现象,现在锤子回应镜头刮花,这只是外层镀膜被刮花可寄回免费换新。

坚果R1存在容易刮花现象

锤子科技日前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坚果R1,售价在3499元起,还搭载了骁龙845,颜色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并且白色款还被老罗成为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白色手机。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说坚果R1存在后置镜头镜片刮花磨损现象,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看看锤子回应镜头刮花的具体解决方法。

坚果R1是锤子科技史上最强大的手机,并且,它还能还坚果TNT工作站联合,带来全新的多点触控、语音交互办公体验,号称改变未来十年PC。不过在锤子官方论坛、微博等地,大量网友反应坚果R1的后置双摄非常脆弱,镜头很容易就会刮花,画面惨不忍睹。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坚果R1才用了两天,镜头就彻底花了,而坚果PRO2用了半年镜头依然完好如初。

根据网友贴出的锤子官方客服回应,此问题源于坚果R1摄像头的保护玻璃没有使用蓝宝石,而是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加光学涂层镀膜,被刮花的是外层镀膜,不是内层玻璃。锤子客服表示,遇到此问题可以免费更换新机,寄回锤子北京科技总部即可。

目前,在锤子科技官方社区搜索“镜头”、“镜片”等关键词会出现大批类似反馈贴,因此后置镜头镜片“刮花磨损”现象并不是个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