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子遭滴滴司机关订单求约后续 骚扰乘客司机被封禁

最近的滴滴似乎是很“不太平”,令人担心的事故是一再出现,先是有空姐打滴滴遇害了,接着又有各种滴滴司机骚扰乘客的事情出来。比如前两天,就有一位女乘客在网上爆料称自己被滴滴司机骚扰了。对于此事,滴滴公司进行回复,表示骚扰乘客司机被封禁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这起消费事件是怎样的一种事情经过?

女乘客打滴滴被骚扰

据网上资料介绍,在5月20日,有网友爆料自己在19日时,在长沙星沙金海岸打了一辆滴滴车,没想到上车后,该司机就不停的对其进行搭讪,甚至在该乘客快要到达目的地时,擅自把订单给关闭了,同时还把车门给锁上,频繁的说要约该乘客一起吃饭,更甚者还要求“500元摸一下”。

滴滴司机私自关闭订单

好在该女乘客最后说要报警了,司机才让其下车,这样的经历连听说的旁观者都感到有些害怕。随后,该女乘客就向滴滴公司投诉了这名司机,并报了警。滴滴公司当时的回应表示会立即联系乘客进行核实,如若属实,会联合滴滴安全部门对司机进行进一步处理。

在5月21日晚,滴滴公司再次对此进行回应,表示对于该名女乘客被司机骚扰的遭遇,深表歉意,同时也指出该骚扰乘客司机被封禁了,程度是永久性的,而平台也会积极协助警方调查,维护乘客的权益。此外,滴滴公司还表示各项整改措施也将陆续推出。

虽然此次骚扰乘客司机被封禁了,但对于当事人来说,当时那样骇人的经历怕是历历在目,尤其是加上近段时间里,滴滴平台出现的其他事故,都让大家深感不安。在此,也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尽量不要一个人打滴滴,特别是在夜晚,这点大家最好放心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