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游低价充值骗局 为降低玩游戏成本反倒多花钱?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有了压力,就得想办法来进行排解,所以在手机等电子产品已经变得十分普及的情况下,打打游戏是不少人的解压方式。但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知道有时候要想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是需要充值一定的钱财的,一旦提及到这方面了,就不得不来说一下有人在讨论的“手游低价充值骗局”了。

充值金额可提高游戏体验

对于游戏老手来说,玩游戏充钱是正常的操作,可有些时候真的要自己掏钱时,又会有所犹豫,尤其所需要充值的金额不少时,这种纠结心理就更加明显。这时有的人就会看到有些平台声称可以帮忙充值,而且所需费用也较为便宜,纠结的人一看,可能就会动心了,可这些之中,有些还真的是手游低价充值骗局。

多数网游需充值才能玩得尽兴

首先要跟大家说的就是,在一些平台上进行手游的充值,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因为游戏开发商想赚钱,所以自然就需要对游戏进行宣传、推广,那么就会将一些权限交给运营部门或合作商去进行,这两方在将利益进行分成后,就会让出一部分收益来提供给玩家。

这样反过来又吸引了玩家们,算是一种“薄利多销”的手段,也就是玩家们为什么在一些平台上充值时会有折扣的原因了。然而,尽管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但仍有不少人会将这些称为手游低价充值骗局,则是因为有的人确实遇上一些不靠谱的平台,进而被坑钱了。

像有的人就表示自己曾在一平台上充值手游,但对方先让自己买了相关产品后,又提示不能发货,反反复复的会让玩家进行充钱,最后是玩游戏成本没降,反而多花钱,而且这钱也是拿不回来的,这种就真的是骗子操纵下的手游低价充值骗局了。

其实这方面的原理跟一些网购优惠券发放平台是一样的,都是商家的一种推广渠道,只不过这些渠道中,有时候也会夹杂着一些不法分子的身影,一旦遇上了,则就陷入了骗局之中。没遇上的话,那么也会看到以优惠价格为手游成功充值的情况的,大家应学会辨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