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学生遭培训贷 求职掉入陷阱被骗贷款上万元

想要找一份好工作的确是不容易,现在公司一般都是需要经历以及学历,但是现在有培训机构称不需要学历以及专业就能够拿到高薪,这是不是真的呢?别做梦了,有这么好的工作吗?现在就有大学生遭培训贷了,而且被骗贷款欠下上万元。

求职被骗贷款

其实这个世上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是没有不劳而获就赚很多钱的工作。现在大学生遭培训贷,这个机构每天都有很多的大学生前来面试,究竟还有多少大学生被骗了呢?大学生求职工作未找到反而欠下上万元的贷款,令人震惊!

据报道称,大三学生李毅(化名),今年21岁,他因对自己专业工程造价不满意,想成为一名程序员,于是他在网上发布求职简历,然后接到一信息技术公司电话称,不限专业,没有工作经验要求,只要参加培训就能介绍工作拿到高薪,培训费18800元。

据介绍称,培训费先由公司垫付,学员半年后开始还款,一共还18个月,培训前3个月,公司还给学员提供4000元生活保障,后来稀里糊涂办理“培训贷”,欠下万元贷款。参加培训十多天之后,他不想留在这公司学习,但工作人员称,申请退款要等15天,同时还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最后补缴了培训费和违约金共计3000元,才解除该项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