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湛铁路今日开始试运行 西至湛江西站途经4个地级市

许多来自中国大陆最南端的湛江游子,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够像大多数城市一样,拥有可以自由往返工作地和家乡的高铁,终于,这个愿望就要实现了,江湛铁路今日开始试运行,西至湛江西站途经4个地级市。

江湛铁路进入试运行阶段

根据报道称,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有关于江湛铁路的最新消息,江湛铁路今日开始试运行,从5月28日起,江门至湛江铁路正式进入试运行的阶段,不过在试运行阶段暂不载客。

据铁路部门介绍,江湛铁路今日开始试运行将会开展运行图测试、故障模拟演练、应急场景演练等重点项目的试验,为后续的开通提供科学的参考数据。据介绍得知,江湛铁路东接广珠城际铁路新会站,西至湛江西站途经4个地级市。

一听闻江湛铁路今日开始试运行的消息,许多游子们在这一刻想必是激动万分的,江湛铁路途经的4个地级市分别是江门、阳江、茂名、湛江,分别设有13个客运站,开通之后,从广州前往湛江只需要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比普速和火车节约5个多小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