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楼市库存告急 房地产调控最新动向

最近有关于楼市的最新消息总是与调控政策有关,全国多地楼市库存告急的现象使得开发商产生捂盘惜售的想法,据目前楼市情况来看,2018年目前的房地产调控最新动向你知道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

二三线城市房价回暖

西安一房难求的现象在前不久也曾引起轰动,然而,继这一现象过后,不光是横盘了多年的长沙楼市出现库存告急,目前已有多个城市都相继出现这一状况,为应对多地楼市库存告急的现象,同时也有多地城市纷纷采取了相应措施。

购房摇号是目前应对多地楼市库存告急现象最好的办法,由于限价的预售房源供需紧张,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开发商不但拒绝公积金贷款,甚至要求全款支付,多地楼市库存告急不断,这些阻碍让刚需房购买者难度加大。

至于目前房地产调控最新动向,据了解得知,由于多地楼市库存告急现象频发,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出现了回暖的迹象。不过虽然如此,多地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政策并不会结束,楼市调控在未来有可能会越来越严,将有更多城市迎来更加密集的调控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