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 自嘲十几年网购经验竟也中招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很普遍了,因为有些商品比起实体店便宜很多,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沉醉于网购的便捷当中,现在就连明星也喜欢网购。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女演员王鸥网购买到假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女演员网购竟然也买到假货

大家都知道现在网购行业套路深,有时候就连网购老手也难免会买到假货。就在日前,女演员王鸥网购买到假货,引起广泛网友关注,称自己网购买到了假的卸妆液,没想到“火眼金睛”也会被骗,用了大半瓶都没发现,自嘲十几年网购经验竟也中招。

昨天下午,王鸥在个人微博发文吐槽自己网购到假的卸妆液称,自己前阵子卸妆液用完,有网购了一瓶。用了之后感觉跟以前的好像不太转载自斗玩网一样,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买错了。后来跟同事用的同款对比,发现买到的卸妆液居然是假货,瓶身字体都不一样。

王鸥表示,作为一个有转载自斗玩网十几年网购经验的老买家,对于买到假货十分生气。斗玩网首发原创斗玩网首发原创对此,有网友建议王鸥,曝光店铺,不要让更多人受骗。也有的调侃称,老司机也翻车了,看来被骗的人相当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