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 共有102家汽车品牌参展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参观车展?能够一次性欣赏上百款品牌车型,这可以说是许许多多汽车爱好者大饱眼福的盛宴,今年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已于日前正式开幕,这次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共有102家汽车品牌参展,共计超过1000辆汽车会展示在现场。

今年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全称为“2018第二十二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6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隆重举行,共有102家汽车品牌参展,超过1000辆车,截止于6月10日,这是一场为期9天的国际车展。

据介绍得知,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是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工业总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展出规模达13万平米,共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9号的全部展馆以及室外展区。

深港澳国际车展参展汽车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共有102家汽车品牌参展,它们分别是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玛莎拉蒂、特斯拉、红旗、乔治巴顿、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林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丰田中国、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斯柯达、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北京现代等等。

在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上的这些品牌汽车中,其中有12辆是概念车,159多辆是新能源汽车,其占比约15.5%,而新车发布会有42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