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县城房价疯狂 贫困县房价高达9000元一平

都说在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差异,但是随着各地房价的上涨,县城房价疯狂了,有人回贫困县老家买房,贫困县房价高达9000元一平,难道说真的是再不买就晚了吗?具体是怎么样的?

县城房价怎么样

有同事回老家县城买房了,逼迫她做出这个决定的,是售楼先生一次又一次的催促。售楼先生苦口婆心地劝:你不要光看咱们县穷,但是咱们县出去打工的人富啊!咱们县的人基本都在北京打工,这工资在北京买不起,所以迟早都会回到县里来买,而且北京人也来咱们县投资购房啦!再说现在京津冀一体化了,咱们县可是和北京挨着的,这房价以后怎么也得和门头沟一个价吧?

贫困县房价多少

于是同事就这样以每平米9000元的价格在这个家乡贫困县买了房。听到价格很吃惊,因为在省会城市太原,2017年平均商品住房网签均价也不过8040元/平方米。陕西的同事也表达了秦晋之好的心情,他说我们西安房价也差不多这价,万元上下飘着,西安东二环有新楼盘开盘价才8000!和人家这贫困县没得比啊!

查了一下国内县城的房价,震惊地发现售楼先生说的还不是空穴来风,目前县城房价已经突破天际了。据最新统计调查数据显示,全国200个县城新建商品房销售均价超9000元/平方米。就算是国家级贫困县,县城的房价如果没有达到6000,传出去都是丢人的事。

县城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的上涨一方面是购买力的按下葫芦浮起瓢,另一方面是资金的按下葫芦浮起瓢,无意中形成的饥饿营销,在“危机意识”下,越来越多的人超前购房。

虽然县城房价疯狂,但买来的房子应该也不如人意,很多购房者是对标一二线城市的成熟社区在县城购房的,但县城的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物业服务水平自然是不能和一二线城市相比的。除了楼盖得很漂亮之外,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这由此也导致了县城购房群体频繁的维权事件发生。此外,县城房地产市场不是成熟市场还有另一重表现,那就是销售的不合规。

在县城买的房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都没有,说是开发商可以替办,而且都不需要首付到50%,只需要交20万(相当于20%),剩下的慢慢还就可以了。一部分还银行,一部分还开发商,利息还不同。其实质是就是开发商人为的加了一个国家严令禁止的首付贷,做成了分期付款的样子。那么贫困县房价高达9000元一平,你还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