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8万买塑身内衣 买24件塑身内衣没效果想退款被拒

傲人的身材是每个人的追求,对于女生而言,S型的身材显然就是最完美的,不过今年30岁的小美由于刚生完孩子,觉得身材大不如以前了,于是花8万买塑身内衣想要以此重塑完美的身材,最终买24件塑身内衣没效果想退款被拒绝。

美容店内买塑身内衣

小美生完小孩后,看着走样的身材,显然不太满意,为了重塑自己完美的身材,于是经朋友介绍来到庐阳区某美容店,随后该店的工作人员向其详细介绍了塑形内衣的效果,小美听后颇为心动,于是很快就和这家美容店签订了购买协议。

当天,小美花8万买塑身内衣,包括身材管理器、胸衣、胸托、腰夹、束裤等4套共24件内衣。在使用塑身内衣的同时,她也按照说明书的指引,严格执行每一步,每天穿8个小时以上,配合喝白开水5至8杯,按时到该店售后进行内衣调拨、换码。

花8万买的塑身内衣没效果

就这样,半年之后,小美发现自己的身材依旧没有什么大变化,花8万买塑身内衣居然没效果,这让她大失所望,于是要求店家退款,无奈她买24件塑身内衣没效果想退款被拒,店家每回总以不同理由拒绝,最后只好拨打12315热线将商家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

当接到投诉之后,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到涉诉美容店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提供商家营业执照、涉诉内衣的吊牌、生产厂家等信息资料,经过多次调解,商家最终退还5万元人民币费用给小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