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夏普S3高配6月7日发 夏普S3高配版预计售价多少

大家还记得在今年3月底发布的夏普S3手机吗?时隔两个多月,夏普再次带着它的升级版来和大家见面了,据最新消息,夏普S3高配6月7日发布了,高配版听说又有新升级,那么新品夏普S3高配版预计售价多少钱呢?

夏普S3手机发布

起初3月底夏普S3在台湾正式发布,历经两个多月,夏普S3高配6月7日发布,距今还有不足2天时间,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夏普S3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标准版的夏普S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0移动平台,从骁龙630成功升级为骁龙660移动平台。

最新消息在6月4日宣布,夏普向媒体发布了新品邀请函,公布夏普S3高配6月7日发布上市的消息,它拥有着和AQUOS S3相同的外观设计,运存最高达6GB,而手机的存储空间也从64GB升级到了128GB,拥有6英寸全面屏设计,被称为最小的6寸手机。

夏普S3高配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后置为1200万+1300万双摄像头,支持Dual Pixel对焦,配备3200毫安电池容量,以及Android O系统,至于夏普S3高配版预计售价多少钱?据分析数据看来,夏普S3售价为11990新台币,约合2500元人民币,那么夏普S3高配版预计售价有可能是2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