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然气又要涨价了? 市民带着马扎凌晨三点排队抢购

近日,一则天然气要涨价的消息不胫而走,咸阳市民扎堆买气。不少人凌晨就起来排队,还有人带着马扎排队等候,此现象已有一周时间。

市民排长队抢购天然气

5月29日上午,家住贤宇理想城的许女士来电称,当天上午7时许她去买气,没想到二厂门口、玉泉路、中华路等多家建行营业网点门前都有市民排队。“家里没气,我只能趁中午休息时去买,不然就得请假。”许女士说,“但是建行营业网点全排着队,天然气用户服务大厅门口的队伍更长。”

当天上午10时许,渭阳西路、彩虹一路、玉泉路等处的建行营业厅门前依然排着长队。“早上8点前就来了,家里还有气,听说要涨价,赶紧过来买了。”渭阳西路建行营业厅门口,一位女士说。

位于玉泉路的天然气用户服务大厅门前,数百市民排队等候。队伍在服务大厅门前蜿蜒盘旋,一直排到了天一酒店东侧,一些市民甚至带着马扎。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子在队伍前方开始发号,家住天然气公司附近的陈女士排到了30多号。陈女士说,这已是她当天第二次拿到号。华商报记者看到,被陈女士弃用的号码纸上写着439。“我早上7点多过来的,听说有人凌晨两三点就来排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