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新一代国民手机来了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

小米刚在上个月月底推出了7款新品,其中包括了小米8等等3款新机齐发了。现在又来好消息,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一款全新一代国民手机来了,一下子推出这么多新品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据说这次推出的新品是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

红米6号称新国民手机

就在昨晚红米官方就发出预告,“今天上午10点,将宣布一个关于xx的消息。”果不其然,今天上午10点,红米官方正式对外宣布,红米6将在北京与大家见面。据悉,全新一代国民手机来了,这将会是全新一次惊喜升级。

此前,一款型号为M1805D1SE的红米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就红米6了。新机外观依然是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刘海+竖形双摄,背部三段式设计,整体来看和之前的红米Note5较为相似。

配置方面暂时未知,但从官方“全新一次惊喜升级”的口吻来看,应该会让人满意。价格自然不会有太大意外,红米系列一直走的是千元机高性价比路线,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将要在6月12日北京发布红米6,传闻称与红米6一同发布的还有两款百元级产品。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说红米6预计会赶在今年的6.18年中促销活动前正式开卖,大家敬请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