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火锅店自封始祖 工商已立案对火锅店调查责令拆牌匾

哪里的火锅店最出名?其实一直以来,重庆的火锅是非常有名的,所以不少的游客都会前往重庆旅游顺便去吃火锅的。但是近日,重庆一家火锅店自封始祖,这是怎么回事呢?最后工商立案调查责令拆牌匾。

白乐天炮制火锅始祖铜像

选择一家好的火锅店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哪家火锅店是始祖呢?会不会是重庆白乐天火锅馆呢?据悉,白乐天毛肚火锅馆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都宣称自己是“重庆第一家火锅”,现在更是将火锅店自封始祖,不过很快就遭到了工商调查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重庆市工商局渝中区分局表示,经初步调查,重庆白乐天毛肚火锅馆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该分局局长刘德章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已责令该火锅企业限期拆除全国所有门店的“重庆第一家火锅”的店招、牌匾。

重庆市火锅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支持和提倡全市火锅企业展开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反对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好白乐天此次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