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北欧滑雪爱好者的圣地

  《挪威的森林》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详,这首歌里的挪威就在北欧。北欧一般特指北欧理事会的五个主权国家 :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这里是人们心中的童话世界,也是居民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近年来,随着出境游持续增长和出境游产品消费升级,北欧地区成为众多旅游爱好者的首选。每年的5-9月。是北欧地区冰雪退尽的时候,花红柳绿,赏心悦目,气候凉爽。所以选择这个时候去最合适。那么,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

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

  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选择什么方式了,一般来说要想游玩北欧5国最好是跟团比较划算,还比较省心,参团的价格一般都在18000-32000元左右,还区分不同的欧洲国家,一般说来路线较长,时间较长,那么价格一般也就比较高一些。当然,如果想要自由一点,有能正常用英语交流的朋友可以选择自助游,毕竟欧洲国家都是说的英语,首先要克服语言障碍才行。不过你可一定要做好高消费的准备了。从吃住行方面花费经过一个具体统计,肯定是团费的两倍以上了,其实要想玩的开心,带上卡是最安全的。

去北欧旅游要多少钱

  北欧五国,这些离北极圈最近的国家,有凉爽的气候条件,独特的景观和厚重的文化。这里介绍下北欧五国一些主要景点:芬兰-诺基亚的故乡,世界高度发达国家,全球最清廉的国家;瑞典-诺贝尔奖章诞生的地方,诺贝尔生于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挪威-峡湾挪威最美丽的地方,挪威也是世界唯一一个倡导同性恋的国家;丹麦-童话王国。北欧地区汽候捉摸不定,去旅游的朋友要备充御寒的衣物。另外除芬兰用欧元外,其它三个国家各用各国的货币,有点麻烦。行前换些欧元再带上具有外币功能的信用卡就行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