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植物园门票多少钱 一分钟亲近大自然!

  植物园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在这里可以完全和大自然亲密,你可以释放所有的压力,感受大自然的真实,现在城市里面都是人工圈出一块地方用来做植物园,那我们想要亲近大自然的时候都是会去选择去植物园的,那到底植物园门票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般来说植物园门票多少钱是有很多因素影响的,通常的话植物园门票大门票是5元它的半价票是2.5元,大温室的是50元,而它的半价票是25元,卧佛寺是5元,半价票是2.5元 ,温室加上卧佛寺套票是50元,半价票是25元。

断肠草

  最后就是植物园公园景区门票优惠减免规定,第一个是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园。第二就是对6周岁(不含6周岁)到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含港澳台)持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入园。

植物园门票多少钱

  第三就是六一儿童节,儿童免费入园。集体游园的儿童和小学生,其带队老师不超过所带儿童10%的,亦可免费入园。对学龄前儿童,每一个儿童亦可免费接待一名家长或监护人入园。第四是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对持有单位介绍信集体游园的妇女、青年实行半价优惠入园。第五是对本市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外埠持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红色)老年人免费入园。第六是外埠70周岁及其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入园门票半价优惠,其他的消息大家在网上都可以搜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