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 100%选用进口安全优质奶源

  荷兰乳牛品牌早在1990年就已经进入中国,至今已经行销全国260个城市,在国内算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一个奶制品品牌。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奶源相当靠谱,据说100%选用进口安全优质奶源,没有添加蔗糖且含有有益于心血管健康的多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和亚油酸,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达到预防老年骨质疏松症的目的。

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

  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主要有三种包装规格,900g听装;360g盒装;400g袋装,生产流程也是非常严谨的,在甄选纯正奶源上一点也不马虎,所有进口乳品原料均经过出口国官方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双重检验检疫。生产过程实现全自动化控制,拥有不损坏营养素结构,原料混合均匀的特点。在检测方面也是采用国际一流检测标准,为产品提供全面保障。

  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中添加α-亚麻酸和亚油酸,对于维持中老年人心血管健康意义非常大。因为亚油酸和α-亚麻酸具有降低血脂、软化血糖、降低血压、促进微循环的作用,可预防或减少心血管病的发病率,有助于维持中老年人心血管健康。另外其富含硒元素,抗氧化功能强,可以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清除胆固醇,增强人体免疫力。

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

  不过虽然说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适合中老年人食用,但要注意的是,乳糖不耐受的人群要听医嘱服用。总体来说,荷兰乳牛中老年奶粉一直坚持做最好的奶粉,做中国人民心中的良心奶粉,让中国人喝上放心的高端奶粉这个宗旨,还算是对得起消费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