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帕劳旅游要多少钱 海底景观闻名于世

  帕劳前首都科罗尔 ,位于科罗尔岛上,位于北纬7°20'、东经134°30′。它的陆地面积7.8平方公里。人口只有7200。人民热情好客,可以讲英语,美元是其流通货币,鱼类等海洋资源十分丰富,是浮浅和潜水的乐园。很多人都先想去去帕劳旅游,那到底去帕劳旅游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帕劳旅游要多少钱

  帕劳不仅以海底景观闻名于世,属于海洋学家公认的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海面景观也同样令人赞叹。奇妙水母湖,拥有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总体来说,帕劳的消费是比较高的。因为岛上资源有限,所有东西都要靠进口。但是其实去了帕劳没有什么可以购物的地方,吃的东西也并不太多,再加上大部分酒店都包含了餐食,所以在当地除了要交的税费、给导游的消费、以及部分餐食、零食之类,就花不了太多钱了。

  至于去帕劳旅游要多少钱具体的花费就是机票酒店,机酒费用几本上是从各个网站或旅行社一起预定。这块的费用在5000-10000之间。主要看你的住宿标准,是精品酒店公寓,还是星级度假村。帕劳旅游的话,最多的费用也是差在这儿,你可以按自己需求挑选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

  第二个就是行程费用,3天出海大约在2000-2500每人,根据地接社不同费用相差不大。

帕劳旅游要多少钱

  还有就是税费和小费,出海证100美金每人,钓鱼证20美金每人,离境税50美金每人,导游小费10美金每人每天,接送机小费10美金每人每天。其他餐食费用一般的吃食来说人均50美金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