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7多少钱 一夜之间降至乞丐价

  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手机的价格总是很昂贵。不过,最近这两年,苹果手机似乎走起了亲民路线,在价格方面更趋向合理。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实在是诚意满满。最近,苹果上一代旗舰iphone7在第三方平台一夜之间降至乞丐价,那到底iphone7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苹果7相比苹果官方便宜了近千元,性价比相当高。本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用户都会相当兴奋。不过,相反的是有网友喊出了慢走,不送的口号,这让很多人相当意外。究其原因有两个方面。首先,苹果第一款全面屏手机iphoneX持续受到用户追捧。虽然目前iphonex依旧一机难求,但是却有很多用户表示会选择等待的。他们认为iphoneX所搭载的A11处理器比iphone7性能更强悍。

苹果手机

  而且,今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因此,iphoneX更具购买的价值。其次,随着国产手机的全面崛起,无论在创新方面还是体验方面都比苹果手机更加领先。最重要的是性价比更高。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用户都会优先考虑国产手机。

苹果手机

  针对iphone7多少钱?苹果iPhone7的价格已经跌到了39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很多国产的旗舰机来说几乎是致命的,因为如果iPhone的价格跟国产旗舰机处于同一个价格区间,那么国产旗舰机的竞争力将大打折扣。虽然是上一代的老机型,但iPhone7的整体性能还是十分出色,在苹果A10处理器和iOS11系统的加持下,还是让很多果粉趋势若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