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ad Pro这么好用 iPad Pro多少钱?

  现代的科技发展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都出现了,最近几年,智能手机和电脑的流行程度势不可挡,很多人更是没了手机就没了安全感。苹果系列的产品更是风靡全球,更多人知道了乔布斯――苹果之父。苹果的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iPad Pro多少钱?相信也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现在随着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iPad Pro多少钱

  所有的电脑价格都是由它的尺寸和配置决定的,iPad Pro的尺寸有9.7英寸、10.5英寸等。但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一般都是以小为先,因为买笔记本和平板就是为了方便使用,所以大都会选择小的,但也有部分人会选择稍大的。其次就是配置问题了,配置方面主要就是看他的CPU、内存、显卡等硬件配置,除此之外就是看其他的各方面应用和电池等常用的方面。

iPad Pro多少钱

  iPad Pro多少钱?9.7英寸的一般来说是3300起价的,但是配置可能就是低配版的,内存有32G,不过对于一些需求不高的人来说,这些配置也已经足够使用了。如果对于电脑要求比较高的,需要用来进行一些专业的操作或者个人的需求想买更高配置的,价格也是不等的,最大内存256G的价格也最高,一般在6700左右,其他的配置的价格都在此区间内,一般都是四五千。

  13.9英寸的iPad Pro价格在5800到1万左右,它的各项配置和功能也都比9.7英寸的要好很多,有许多新功能。而10.5英寸的价格则处于9.7英寸和13.9英寸之间了,但是不管选择哪个尺寸,哪个型号,苹果的系统大致上还是一样的,具体需要哪个看个人对电脑哪一个方面的需求更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