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声卡多少钱?满足你对美妙音质的听力需求

  声卡也叫音频卡,我们从收音机、电脑、录音机等一些设备里面听到的声音、美妙的音乐,都是由声卡输出的。自从有了声卡,每个人都能利用自己的PC来听CD、玩有声游戏、通过Iphone等网络电话来交谈,几乎每一样事情都和PC音频发生关系。现在看起来,PC有了声卡,也就有了缤纷多彩的多媒体世界。声卡的价格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下面介绍下声卡多少钱?

声卡多少钱

  声卡多少钱?一张独立声卡最便宜的有几十元的,几百元的,好的有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看你的需要。这里介绍一些声卡的品牌和价格:创新SoundBlasterX-FiSurround5.1Pro外置声卡:429元;华硕XonarD-Kara(K歌之王)内置声卡:379元;屁颠虫S300外置声卡:499元;创新SoundBlasterX7外置声卡:2699元;森然播吧:599元;华硕XonarEssenceST内置声卡:1249元;创新SoundBlaster5.1VX内置声卡:149元;华硕EssenceIII外置声卡:1.29万元;乐之邦莫邪digital(2010版):99元;联想移动K歌伴侣UL20:399元。

声卡多少钱

  是由各种电子器件和连接器组成。声卡发展至今,主要分为板卡式、集成式和外置式三种接口类型。以适用不同用户的需求,三种类型的产品各有优缺点。板卡式:现在改良后的板卡式它们拥有更好的性能及兼容性,支持即插即用,安装使用都很方便。集成式:此类产品集成在主板上,具有不占用PCI接口、成本更为低廉、兼容性更好等优势。外置式:这是个新兴事物,它通过USB接口与PC连接,具有使用方便、便于移动等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