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节高速收费情况 端午节3天小长假出行攻略

今年的端午节从上个月一直期盼到现在,眼看着它就要到了,在有些许小激动之余,该在端午节到来之前就需了解的事项一个都不能少啊,那么今年端午节高速收费情况如何?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18端午节3天小长假出行攻略会给你答案。

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根据国家发布的端午节放假通知得知,2018年6月16日至18日这三天皆为端午节小长假的假期,可能会有不少人会选择回家陪家人过端午、吃粽子,但与此同时,正准备外出旅游的人群可也在蠢蠢欲动啊!对于自驾旅行的车主们而言,端午节高速收费情况就是必须了解的。

据悉,端午节虽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但并不在高速免费范围之内,因此,2018年端午节高速收费情况属于正常收费,也就是说不免费,对此,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最好是错峰出行,来看看这次端午节3天小长假出行攻略怎么说的?

端午节出行高峰时间段

据高速交警介绍,端午节3天小长假的首尾两日皆为出行高峰期,而出行高峰时段一般为7:00-11:00,返程高峰为15:00-18:00,因此市民们错峰出行是最佳的选择。虽说假期是从6月16日开始的,但在6月15日下午17点-20点同样是下班及出行高峰,相对来说,可能要比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更加拥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