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偷家族引抢票战 首日票房达1.3亿日元成票房冠军

一部好电影,也许当你看过之后才能心有体会,但是有时候,一部电影却因其口碑,能让它在上映之前就深受万千观众的宠爱,也许《小偷家族》就是其中之一,小偷家族引抢票战,使其首日票房达1.3亿日元成票房冠军!

日本电影小偷家族受追捧

小偷家族乃是日本电影导游是枝裕和在2018年的一部电影作品,由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等领衔出演,该片讲述的是一户看似平静过日子的普通家庭,却靠犯罪来维持生计的故事。电影已于2018年6月8日在日本上映,在日本上映的首日票房达1.3亿日元成票房冠军。

日本公映首日就突破了10万观众,并且在影片上映当天,力压《死侍2》拿下票房冠军宝座,因此小偷家族首日票房达1.3亿日元成票房冠军,收获了日本观众的好口碑。据悉,电影小偷家族还获得了第71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很多人可能都没有预料到,这部电影小偷家族引抢票战。

小偷家族电影票遭疯抢

记者了解到,《小偷家族》将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与此同时,也是该部影片首次在国内放映,由此引发了一张空前激烈的抢票大战!今年上影节展映影片500部左右,45家展映影院场次超过1500场。日本电影小偷家族引抢票战,开售后,该部影片的几千张票在半分钟内竟然全部售罄!

报道显示,6月9日8点“淘票票”开票后1分钟,线上售出32401份订单,52894张影票。截至8点58分突破23万张,不到1小时,已然超过去年首日的线上出票总量。小偷家族引抢票战成国内最热门影片,然而,抢到票的一个“老司机”说,策略是“我看都没看,就选了楼上比较角落的位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