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奢侈豪华的进口汽车品牌 奥迪多少钱?

      随着汽车进口关税的减少,拥有一辆品质性能外型各方面都不错的进口汽车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汽车也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它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与智慧。而奥迪就是汽车类型中的典型代表,那么,奥迪多少钱?

奥迪多少钱?

  奥迪也是分类型来定价的,有便宜的,也有贵的,像奥迪2017款A4L plus风尚型,指导价是37.40万元,优惠力度6.78万元—11.19万元,这一代奥迪A4L搭载了第三代EA888型号发动机,先期推出的只有2.0TFSI一种排量,但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同样应用了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

  像2017款Plus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就是41.92万左右。对于再贵些的有奥迪A8,87万左右,对后排座椅的布局和功能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的“放松功能”更是集成了全球首个足部按摩及加热系统,可选择脚部按摩、腰部按摩等。你只需调整到舒服的坐姿,将双脚放在椅背上,便能尽情享受舒适,缓解疲劳。

奥迪多少钱?

  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大家对车的品牌认识也越来越透彻,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少不了交通工具,车开始走进每家每户,我们的国家在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肯定是每人都有车,而且是那种更环保,更舒适的。奥迪多少钱?那些酷爱车的人,对每一种类型的价格都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