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决定英语培训价格的因素 多少钱英语?

  随着国内教育对英语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找英语辅导补习机构,但是,为孩子挑选一个适合的英语辅导补习机构并不容易,此外,多少钱英语?也是我们要考虑进去的。一般来说,英语培训机构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目标进行学习规划,分阶段上课,对应不同阶段不同级别的课程价格也不一样。

多少钱英语

  对于少儿英语地区和授课方式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的话,一节课是120元到270元左右,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更有利于孩子学习英语,他们发音很标准,也了解中国孩子的想法,他们的教学效果往往要胜出绝大部分外教,那他们的价格肯定也会高些。像深圳是一线大城市在价格方面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多少钱英语

  对于初中生,高中生,他们学的大多都是语法,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会低一些,一般的话,一节课在80到160左右。

  经调查显示,一线城市在给孩子找辅导班的费用会高些,而71.6%的四川家长表示每年会花费1-2万元用于孩子的英语教育,有26.6%的家长花费在5000-10000元。在重庆,当地家长花费1-2万元的比例为74.6%,陕西省、甘肃省该比例则分别为73.8%以及70.6%。决定英语培训价格的因素:教师师资、上课的频率、班级人数。对于,多少钱英语?为了孩子的前途,家长并不会吝惜这些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