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布加迪威龙多少钱 每一款豪车都这么拽的吗?

  全球最贵的轿车也就是相当于两辆法拉利的布加迪威龙是很多爱车之人梦寐以求的高档货,它前些年的rnrn两项打破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纪录,首先是最高车速405.7公里每小时,比起历经10年未被打破的麦克拉伦车队在一级方程式大赛中创下的386.6公里每时的纪录还快19公里每时。这么豪华高大上的布加迪威龙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豪车

  并且近些日子,据布加迪品牌总监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布加迪接下来将推出四款产品,虽然说没有具体透露,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猜测,这四款产品将分别是Chiron的四门轿车版Galibier、一款顶级SUV、一款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新的定位在Chiron之下的超跑。

  在这四辆中的Galibier这款车的量产早在2011年也就是Durheimer此前任职布加迪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当时这款车将基于威航进行打造。而随着后来的工作调动,Durheimer离开然后回到布加迪,此时Chiron也已经发布,如果Galibier能够量产的话,肯定其也会基于Chiron进行打造。那么SUV车型则是对于未来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的回击。

豪车

  至于布加迪威龙多少钱,其实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是在3500万以上,特别版的要看配件,反正低不过2000万。但是在外国买更便宜些,官方售价更便宜例如Veyron Grand Sport官方售价为140万欧元,约合200万美元,总之都是非常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