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5处理器多少钱 CPU中最实惠的战斗机

  电脑没有处理器是不能的,电脑最核心的就是cpu处理器,那很多电脑小白都不知道到底现在最流行最实用的i5处理器多少钱?万一自己生活中需要买到cpu的话,多多了解一下知识也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i5处理器多少钱

  举一个现在很火的Intel酷睿i5-7500处理器例子,它是一款四核心四线程的游戏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默认主频为3.4GHz,可动态加速至3.8GHz,性能表现强劲。那这个i5处理器多少钱?它目前在京东售价1399元,十分地高性价比,追求游戏体验的玩家不放选择这款性能游戏机箱。

  再来具体看看它的优点,i5-7500配备了四核心四线程,默认频率提升至了3.4GHz,它的最大睿频可以达到3.8GHz,对于不超频的玩家来说频率提升是非常有用的,作为一款中端处理器,其性能肯定是足够使用的,如果你准备搭载独立显卡,则可以获得不错的游戏性能。依靠自身的HD 630核心显卡也可以获得良好的办公能力。

i5处理器多少钱

  它能够支持英特尔博锐技术,增强型SpeedStep技术,空闲状态,温度监视技术,身份保护技术,AES新指令,安全密钥,英特尔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内存保护扩展,操作系统守护,可信执行技术,执行禁用位,具备引导保护功能的英特尔设备保护技术。

  至于i5处理器多少钱?这个价格不同的牌子自然价格是不一样的,大概就是千把块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