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S2登陆西班牙 小米西班牙官网售价179欧元

5月10日在南京举办红米S2手机新品发布会,不过,这款红米S2先在印度上市,再进入中国市场的,今日,骁龙624处理器的红米S2登陆西班牙了,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红米S2在小米西班牙官网售价179欧元。

红米S2上架西班牙官网

相信大家红米手机一直主打性价比,而5月10号发布的红米2S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以及后置指纹识别,也是一款千元入门级别的新机。今日,这款红米S2登陆西班牙市场,而红米S2最大卖点是拍照功能。

6月13日,据GSMArena报道,红米S2悄然上架小米西班牙官网,售价179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红米S2的卖点是自拍,它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暗光环境下像素4合1,2μm像素可捕捉更多暗部细节,自拍更明亮。

而且红米S2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AI技术,通过AI机器学习,单摄像头也能拍出人像突出、背景虚化的艺术美感照片。该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基于AI机器学习算法,人像模式抠图更精准,层次分明、突出人像。

硬件规格:红米S2采用5.99英寸1440×72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80mAh。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在西班牙的具体发售时间,和国行版一样,西班牙发售的版本同样提供香槟金、玫瑰金和铂银灰三种配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