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洋之心多少钱 不愧是爱情最忠贞的代表!

海洋之心钻石它起源于泰坦尼克号中,泰坦尼克里的蓝钻项链海洋之心是电影杜撰出来的,它的原型是著名的厄运蓝钻,它最初是67.125克拉心形钻石,被盗后重新切割成45.52克拉的椭圆型,属于极罕见的深蓝色,它目前藏于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从这个里面衍生出来的海洋之心品牌十分地受大众欢迎,我们一起来看看海洋之心多少钱。

钻石

因为海洋之心钻石它对于材质以及切工是和其它的钻石做法不同的,所以它的价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3.35克拉的吊坠大概价格在12000左右,由于海洋之心钻石代表的意义,价格要比一般的钻石贵一些。

我们再来看看海洋之心钻石的钻石品牌排行,第一个是佐卡伊,它是致力为珠宝爱好者与收藏者呈现品质风格上乘的珠宝,它完全做到了深入宝石采购、首饰设计与制作各环节。我们根据相关消息可以得知在佐卡伊的理念里,珠宝不仅是珍贵材质与工艺美学的凝集体,它更是长久忠实的陪伴者。

珂兰钻石:是国内首批从事电子商务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再就是珂兰钻石它是从南非采购一手钻石,这就能够省去高额的入场费和钻石零售环节。再来看看戴欧妮,它是一家以婚戒定制专家为定位的企业,它目前凭借强大的行业资源,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实时的钻石销售系统、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支持、遍布全国的体验店和全方位全国连锁服务。

钻石

那到底海洋之心多少钱?从某种程度上它是十分昂贵的,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去官网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