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长玻璃环廊 “天空漫步”将于6月16日起开放

玻璃桥在近些年成为了游客们旅游项目中备受追捧的项目之一,因其震撼且新奇的外型和刺激的体验,令众多游客折服不已,全球最长玻璃环廊要来了,正式建成的“天空漫步”将于6月16日起开放啦,想不想去体验一把?

中原第一玻璃环廊

中国一些旅游景区都相继建成了玻璃栈道、玻璃廊桥、玻璃环廊等刺激体验项目,每一座似乎都承包了世界之最、中国第一的名号,就拿近期的来说,成都首座玻璃栈道于五一开放,紧接着就是今日上了热搜的“全球最长玻璃环廊”将于6月16日起开放。

全球最长玻璃环廊河南伏羲山旅游区的红石林景区内,在6月12日,河南伏羲山旅游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这座玻璃环廊“天空漫步”将于6月16日起开放,玻璃环廊的桥面采用了150块三层钢化夹胶玻璃铺设,距离峡谷地面360米,环廊伸出悬崖30米。

世界最长玻璃廊桥将开放

重要的是,全球最长玻璃环廊比著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玻璃环廊还长出近9米,它采用的是无斜拉索设计,整体工程用钢量超3000吨,历经8个多月,截止5月底已基本完工,如今达到接待条件,因此,“天空漫步”将于6月16日起开放,也就是在明天,恰逢端午节假期,而明天,便是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

了解发现,伏羲山旅游区位于河南省新密市,集奇峡幽谷、流泉飞瀑、丹霞石林于一体,集飞禽走兽、兰草红叶、雨墨云烟于一处,其峡谷风情,生态美景,丹霞地貌等自然奇观堪称中原一绝,端午节旅游伏羲山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正好去体验一下这座全球最长玻璃环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