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kent香烟怎么样 建牌kent香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的品牌有很多,不少品牌的香烟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不过对于烟民来说也不一定都认识所有的香烟,所以kent品牌香烟有多少人知道?kent香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kent香烟价格

kent香烟于1952年创立于美国,现在是英美烟草公司旗下的国际主力品牌,行销俄罗斯、日本、东欧等75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全球销量达630亿支。kent香烟是一种进口烟,由英美烟草公司出产,俗称健牌香烟。那么kent香烟怎么样呢?

kent香烟好抽吗

健牌香烟品牌包括了,KENT白健牌、KENT黑健牌、KENT红健牌、KENT银健牌、KENT健牌(蓝)等。此外,kent香烟烟味比较淡,口感温和且造型时尚,比较适合淡烟人士或者女士品尝。对于部分人来说该款香烟还是挺不错的,因为抽烟的人口味不一样,大家对kent香烟怎么样也是褒贬不一的。

还有建牌kent香烟多少钱一包?一个品牌的香烟有不同的系列,而不同系列的香烟价格也是不同的。KENT白健牌香港忠告版115元,KENT黑健牌欧洲忠告版77元,KENT红健牌忠告版77元,KENT银健牌忠告版77元,KENT健牌(酷银爆珠)越免税版73元,KENT蓝健牌新免税版49元等等。不同地方售卖价格可能也有所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