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衣未脱旧衣不见 服装店试衣遭遇尴尬事还被强制消费

在服装店内试穿衣服是常有的事,也会担心换下来的旧衣服如果口袋有贵重物,放在试衣间内会不安全,但也都没想过旧衣服会不见啊?近日一女子试穿新衣未脱旧衣不见,没想到在服装店试衣遭遇尴尬事还被强制消费。

试穿衣服后旧衣服不见

6月18日晚间八点左右,来自南昌的雷女士姐妹俩在逛街时进入一家服装店,挑选好衣服进入试衣间试穿,衣服试好了,谁料再次进入试衣间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旧衣服找不到了!雷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说这个衣服可以,准备脱了去买单的,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雷女士说,妹妹怀孕了,她想给妹妹买件合适的衣服,她俩到梦时代这家法卡曼看衣服,试穿完衣服后,傻眼了。新衣未脱旧衣不见,在店里找了一圈也没找着,这一下尴尬了。然而,服装店试衣遭遇尴尬事还被强制消费,服装店的店员要求其买单才能走。

店员表示,“我也是很尴尬,真的第一次,今天放假嘛,人也比较多,试来试去的人。”雷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我不买这个衣服,我们是走不掉的,她(店员)就不管,问她怎么办,那是你们自己的衣服,这衣服你给我买单。”雷女士姐妹俩到服装店试衣遭遇尴尬事还被强制消费,新衣未脱旧衣不见,对此你又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