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松下召回笔记本 因电池存在安全隐患将召回上千台

笔记本哪个品牌最好呢?其实一直以来在我国心中认为进口笔记本比国内的更好的,但是事实是不是这样的呢?如今,松下召回笔记本,因为笔记本电池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需要召回。

松下笔记本怎么样

其实一台笔记本好不好不在于品牌,更是在于笔记本的性能以及功能等等。现在松下召回笔记本,我们都无法知道这个品牌笔记本会出现电池问题的,如今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

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CF-S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采取如下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请消费者自行将电池模式设定为“节能模式(ECOMode)”(即日起);2018年6月中旬起,通知顾客下载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2018年9月中旬起,面向中国销售的产品进行新电池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