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G G7+ThinQ台版发布 7月2日正式发售

近日,LG在中国台湾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机型,也就是意味着LG G7+ThinQ台版发布了,同时也公布了它的发售时间,没错,正如你所看到的,LG G7+ThinQ目前定于7月2日正式发售,那么它的价格是多少钱呢?

LG G7系列一共有G7 ThinQ和G7+ThinQ两种型号,据此前报道,在上个月2日和3日两天,LG G7ThinQ相继在纽约和韩国发布了,这次LG G7+ThinQ台版发布就是在今天,6月22日。它采用了6.1英寸的Full Vision刘海屏,屏占比高达19.5:9。

台版ThinQ价格多少

另外,此次LG G7+ThinQ台版发布了两种可选的颜色,分别会提供极光黑和摩洛哥蓝两种配色,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售价为26900新台币,相当于5800元(人民币)。3000毫安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O系统,搭载Super Bright Display超亮屏幕技术。

LG G7+ThinQ在拍照方面也毫不逊色,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AI场景识别,智能识别等多种场景,LG G7+ThinQ台版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将于7月2日正式发售,这款机型,你会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