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 舒适休闲的好地方

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周末好的休闲地方,这分两种情况,如果你是自己有导游证的朋友就不需要门票费用的,直接刷你的的导游证就可以了,我自己妹妹就是如此,她是自己拥有导游证的,不需要钱。如果你没有导游证的话门票是按你要去东部华侨城的那几个景点了,如果你只要去大峡谷,票价是200元,免费做缆车和索道,去茶溪谷的票价是180元一个人,去两古一日游的话是300元一个人,去两谷两日游的话是350元一个人,这去两谷都可以免费做缆车和索道森林小火车的,去茶溪谷也是免费乘坐森林小火车的。

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

东部华侨城在深圳的大梅沙,是一个世界级度假旅游胜地,是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要是以上所有的地方都去到的话来个两谷两日又的话最多是730元的票价,如果你还有买吃的用的话,这个就看你自己怎么去消费了。东部华侨城的开放时间是9点半到下午五点半,周末和法定假期提前半个小时开园。

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

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你知道去东部华侨城门票多少钱的事情。祝你有个愉快的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